專利

113學年度日間部、進修部四年制【重點運動項目】績優學生《報名中》~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

各位新生,是否對我們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有興趣呢? 我們系共有3大特色課程模組:「體適能」、「戶外遊憩(水域、陸域)」、「運動媒體與休閒產業」等你一起來精采你的大學生涯! 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就是要你! 歡迎查看本系招生簡章 https:/…

查看更多 ›

111學年度日間部、進修部四年制【重點運動項目】績優學生《報名中》~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

樹德科大休運系

看完新聞報導,是否對我們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更加認識了呢? 我們系共有3大特色課程模組:「體適能」、「戶外遊憩(水域、陸域)」、「運動休閒產業」等你一起來精采你的大學生涯! 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就是要你 歡迎查看本系招生簡章 https:/…

查看更多 ›

110學年度日間部、進修部四年制【重點運動項目】績優學生《報名中》~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

  看完新聞報導,是否對我們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更加認識了呢? 我們系共有3大特色課程模組:「體適能」、「戶外遊憩(水域、陸域)」、「運動休閒產業」等你一起來精采你的大學生涯!   壹、報名日期與方式: 一、通訊報名:1…

查看更多 ›

恭喜本系吳秉鴻同學 再次榮獲科技部109年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學術補助(指導教授:曾建興老師)

恭喜本系三年甲班吳秉鴻同學 再次榮獲科技部109年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學術補助,計畫名稱:社區高齡者參與多元性運動課程對身體功能與成功老化之影響(計畫編號:109-2813-C-366-007-H),感謝曾建興助理教授指導。 科技部查詢網址

查看更多 ›

109學年度日間部、進修部四年制【重點運動項目】績優學生《報名中》~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

看完新聞報導,是否對我們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更加認識了呢? 我們系共有3大特色課程模組:「體適能」、「戶外遊憩(水域、陸域)」、「運動休閒產業」等你一起來精采你的大學生涯!   壹、報名日期與方式: 一、通訊報名:109 年2 月…

查看更多 ›